close
最近在FB社群看到這個水壺,對於愛喝茶的我,真是一大誘惑~



心動,不如馬上行動!手機划一划,立刻下單。



因為特價,所以就挑了兩個、選兩種顏色再加購扣環,讓它免費宅配到家。




簡單的說明書,說清得過很多獎~可見得設計真的很讚!



收到產品,趕緊來泡茶~分兩種不同茶葉份量泡看看。



第一泡先沖洗,雖然有人說第一泡可以不用沖洗,但我還是擔心農藥殘流和灰塵…



沖泡時,要注意濾網有沒有扣好,不然就像我這樣GG了…



果然~茶葉不能放多!少量就好~這樣水才能多裝點,想喝濃,就泡久一點。



記得~茶濾過去另一邊後,記得要轉到close
免得水跑來跑去…

要泡好一壺茶,大概要裝2~3次水,550ml的份量,挺適合我!



不知是不是我手比較殘…濾網我都要用湯匙才打的開😱


整體優點有~好清洗、操作容易又耐高溫(-20~+126℃)還有洩氣操作(避免熱氣突然噴出而燙傷)




購買網址 亞瑪勁現上購物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